俄罗斯老农民 甜党 露米坑中 牛及狂热
一条大青花(xián)鱼
文笔糟糕 脑洞无趣 坑品奇烂无比
给我粮食 拜托了
 
 

[HQ牛及]“男朋友情商太低我很绝望,应该怎么办?”

食用说明:OOC,微博树洞投稿体,娇羞炸毛少女非主流伤感彻出没,注意避雷。

前缀怎么这么多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青少年的情感树洞

X月X日 14:00 来自 神秘洞娘的iPhone 15s

分享图片

“男朋友情商太低我很绝望,应该怎么办?”

宇宙最美洞娘你好,首次投稿有点小紧张。

本人男,17岁,身高184,就读于乡下的高中,热爱某球类运动,颜值不是吹的,低调一点给自己打9分吧,在学校人气还算蛮高的,明恋暗恋我的小学妹也不少。

但我是个基佬,不知道为什么从记事起就喜欢男的,妄图女生交往掰直自己,最后还是不了了之。国中一年级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男朋友,就叫他W君吧,我当时和W君是对手,不是打一个位置的,分别处于竞争的第一的队伍当中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他的确很厉害(没!有!我!厉!害!),每次比赛他们队伍都是县内第一,全国也能排到八强以内,W君本人也是很牛批的一位运动员,具体怎么牛批说出来就曝光了,反正在我们当地知名度很高,前途无量就是了。

后来的比赛基本上都是我和W君的队伍一决高下,越看W君越不爽,他就是觉得我高中应该和他考一个学校,在一个队伍打球,这样才是正确的选择,什么优秀的幼苗(我)应该在合适的土地(他所在的地方)生长,贫瘠的土地无法借出卓越的果实,就是因为我选错路不去他身边才会输这样的话。

他是果农吗?啊,好气哦,听到这种话就好气哦!

总之我是很反感他这番说辞的,更想打败他锉锉他的锐气,太傲慢了!

反正那时候我很讨厌W君就是了,至于是什么时候对他改观,并且那种感情发展成了喜欢我已经不太记得了,注意到的时候目光就只能留在他身上了,并不会去表白,因为肯定会被拒绝,还会被当成变态。

结果是W君向我告的白,当时我还很懵逼呢,他不是把我当对手的吗?怎么突然就说喜欢我来着?难怪比赛的时候总是盯着我,我还以为他视我为眼中钉呢……

W君那个样子也是我第一次见,不像平时那么刻板严肃了,脸都红了,还蛮可爱的。W君不会是骗人的,他很老实的,向我告白就绝对是喜欢我没错,但是喜欢和交往又是两回事了。

我思考了两天后决定接受他,就用Line回复给W君接受他的告白了,他居然只回了我一句“嗯,太好了。”

嗯????没了????

我好生气啊!为什么他一点都不激动啊?

说说W君吧,他这个人吧,颜值勉强给个8分,肯定不如我帅气就是了,身高189+还在持续长高,是个面瘫,什么都不会表现在脸上,有时候根本搞不懂他的心情。正式交往之后也并没有什么变化,还是和以前差不多,就是电话和短信频繁了起来,但是W君给我回复永远都是“嗯”“是吗”“这样啊”“好”类似的……他是我上司吗??为什么恋人之间会这么没有话题啊??

就算我再怎么话痨也是会累的啊。

然后情商低这一点,无力吐槽啊,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男人!但是某一方面又没办法谴责他(真不知道他除了我还有谁受得了),因为他的性格就是那样,比如说我们说好互相瞒着别人正在交往这件事,到最后他那边的人都知道了……我清楚他不会宣扬,但是行为举止什么的一眼都能看出了,心思像小学生一样好猜,单纯的要命。

情商低还会体现在这些地方,比如在我的自拍下面评论“你好可爱”、“今天想见你”,举行练习赛的时候会暗搓搓的给我递水擦汗,我夸别的妹子漂亮的时候他会反驳我,当着别人的面说我比妹子好看,喂……生怕别人不知道咱俩这点关系吗?你是我的小迷弟吗?

除了不太会看情况之外W君作为男友还是很不错的,给予的关心也很到位,我有不舒服的时候他比谁都着急紧张,X生活方面也很和谐,勉强承认他器大活好吧,但是那个笨蛋超级笨啊,叫他别碰我的时候就真的一下都不敢碰我,哎……你说叫我生气好,还是不生气好啊?我要是生气了,他肯定又是一脸懵逼,不管错没错先道歉求原谅,我真的没办法责怪这样的W君啊,谁叫我这么喜欢他。

就这么交往了一年,马上要考大学了,我和W君选择了不同的大学,W君收到名牌大学的邀请,他将来说不定会成为国家队的选手,这件事我也试探过W君,他说想跟我一直在一起,所以想放弃保送,我一拳揍死他算了!!!

我们从来就没待在一个球队过,也许生活上很适合彼此,但是球场上并不一定,属意他的球队并不需要我,我和他很难真的成为队友,就为了这事还大吵了一架,为什么他就是不懂啊???

这个蠢蛋!!!气死我了!!!

当然我还会害怕另一件事,那就是和W君异地之后他还会不会喜欢我,感情总会有厌倦的时候,笨蛋W君那么优秀,会碰上很多好的女孩子,他那么不会隐藏,会不会因为我们的感情而被别人看轻呢?

以上就是我想说的,想请问一下大家,尽管非常喜欢一个人,现阶段有很多问题,对方经常无法理解你,是不是尽快和他提分手比较好?

 

收藏 转发12 评论30 赞55

 

热门|全部

二传不好当:呃……怎么感觉我认识这个投稿的人,这股蜜汁熟悉感是我的错觉吗?

我每天在长高:不是错觉,我也觉得这个人似曾相识,感觉上是个很恐怖的家伙,像是隔壁高中的学长!

二传手之魂 回复@我每天都在长高:日向你个呆子!呆子!及川学长怎么会发这些!

我每天都在长高 回复@二传手之魂:什么啊!你怎么知道大王殿下不会发这个!

二传手之魂 回复@我每天都在长高:及川学长、及川学长他可是很厉害的,才不会用这么逊的方式!

月升 回复@二传手之魂:小林老师说今天王子殿下上课又睁着眼睡着了呢[微笑]果然是庶民办不到的事情啊。

二传手之魂 回复@月升:少啰嗦!

我每天都在长高 回复@二传手之魂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!

爽朗君:@我每天都在长高 @二传手之魂 你们两个上课好好听讲啊!

划水有理偷懒无罪:啊,大概我知道了,其实……其实和W君交往这件事,学长也表现的挺明显的,碰上W君的事,学长也紧张的不成样子,嗯,还是学长自己体会吧。

跳很高的韭菜头 回复@划水有理偷懒无罪:为什么你一副什么都看穿的样子啊?和我说说啊!

划水有理偷懒无罪 回复@跳很高的韭菜头:才不要。

村民B:为什么感觉大家都认识?那个……我是觉得没必要分手啦,W君是不会同意的吧?从洞主的字里行间来看,W君是很喜欢你的,为了你都要放弃名牌大学,我还挺感动的,移情别恋这种事还没到来就不要担心了,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的我说了这些,冒犯了还请不要当真。

要努力练习跳飘球 回复@村民B:哇,谷地同学好厉害。

奇迹男儿Satori:[doge]今天120分的我觉得,这个投稿的人我认识,W君我也认识,并且第一个识破他们奸情的就是我,我要拿去给W君看。

河童头不是很可爱吗 回复@奇迹男儿Satori:天童学长认识的话那我也应该认识才对!

你贤二你全家都贤二 回复@河童头不是很可爱吗:教练说你今天要留下,100个跳发。

河童头不是很可爱吗 回复@你贤二你全家都贤二:为啥???

你贤二你全家都贤二 回复@河童头不是很可爱吗:因为烂。

岩泉一_老子从来不用昵称:这个垃圾川!

别叫我疯狗 回复@二传不好当:直觉告诉我不应该回复这条微博。

二传不好当 回复@别叫我疯狗:???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为热门评论,点击查看更多评论>>>

 

 

白鸟泽男子宿舍

“若利君有空吗?想让你看个东西。”

牛岛若利放下手里的杂志,接过天童的手机,“要给我看什么?”

“这个,有个人发的情感求助。”

只瞄了开头两行字,牛岛便自顾自的念叨起来。

“这个人的自我介绍,好像及川。”

天童噗嗤一声笑出了声。

“若利君看完了就用同样的方式回复给彻君吧。”

没想到那个及川居然会写出这么做作的投稿,不知道耿直的若利君看完不知道会有什么想法呢。


[TBC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写不出下篇了(目光死

无奖问答:能猜出下面评论的都是谁吗

25 Feb 2017
 
评论(25)
 
热度(2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西尘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