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老农民 甜党 露米坑中 牛及狂热
一条大青花(xián)鱼
文笔糟糕 脑洞无趣 坑品奇烂无比
给我粮食 拜托了
 
 

牛及使我快乐,一个脑洞

人类牛x人鱼彻的梗
经过磨难在一起的婚后(?)日常:
如果人鱼变成人肯定不喜欢穿衣服,强迫他穿衣服的牛若很讨厌(。
讨厌走路,认为麻烦而且缓慢,牛若的背部很舒服(。
喜欢泡在水里但是皮肤会皱起来,埋汰人类的皮肤真脆弱,被抱出来的感觉很不错(。
喜欢日光浴,又怕被晒黑,因为很自恋,牛若好黑哦科科(。
喜欢收集贝壳和海产类的小装饰,蜜汁少女心,牛若四处留意这些,送给彻当礼物,结果都是夹在自己脑袋上(。
可以和水里的动物对话,觉得他们很好吃,牛若表示确实很好吃(。
对海水污染深恶痛绝,虽然已经无法回去仍然很在意这些(。
对于人类的游泳姿势有一万种吐槽方式,认为一点也美,牛若觉得彻游泳的样子最好看(。)
被星探挖掘去当明星,自己很乐意但是因为牛若不喜欢所以拒绝了(。
(顺便说一句被相中的原因是双腿修长,腰细,腰线美)(手动doge)

啊还有什么…好甜啊…至于在一起之间的事情还没有想好٩( ᐛ )( ᐖ )۶随他去吧反正也不一定写,开脑洞最爽啦

18 Feb 2017
 
评论(4)
 
热度(40)
© 西尘_ | Powered by LOFTER